網頁

星期四, 3月 10, 2011

[Wedding Song]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之Love You I Do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用這句話來形容這個來的好巧的婚禮歌曲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就在每天騎車回家最愛聽的那一百零一首裡頭
突然聽到這句
"You're the perfect man for me~~ ♫  I love you I do  ♥"
一聽就覺得很適合我唱給未來老公大人聽啊~~~ (自我感覺良好) 




是地! 各位看官!
這首充滿Power又甜蜜的歌曲即將在我們的婚禮中擔綱眼中最重要的角色
也就是我們的婚禮故事主題曲~~~
鏘鏘!!! 


如果你對這部2006很轟動的音樂電影DreamGirls有印象的話
我想你應該也會很喜歡他的電影原聲帶

但說實話...
我只有聽過原聲帶
沒看過電影

我很愛這張專輯
光是聽到音樂就可以讓我感受到夢想

這些歌曲已經在我個人的最愛歌曲清單裡佔據了有兩三年之久
這樣你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首訴說著甜蜜的歌詞有多噁心(誤)


Jennifer Hudson Lyrics - Love You I Do Lyrics
--------------------------------------------------------------------------------
Never met a man
Quite like you
Doing all you can
Making my dreams come true

You’re strong and you’re smart
You've taking my heart
And I’ll give you the rest of me too

You’re the perfect man for me
I love you I do

Mm I love ya

I’ve never felt
Quite like this
Good about myself
From my very first kiss
I’m here when you call
You’ve got it all
And confidence like I never knew

You’re the perfect man for me
I love you I do

You’ve got a charm
You simply disarm me every time
As long as u drive
I’m along for the ride
Your the way
I said it before
There won't be a door
That’s closed to us
Putting all my trust in you
Cause you, you’ll always be true, Oh

I never could have known
This would be,
Oh you and you alone, yeah
Now for me
I know you’re the best
You’ve passed every test
It's almost too good to be true

You’re the perfect man for me
I love you I do

You’re the perfect man for me
I love you I do 



這首歌唯一不夠完美的應該是由女生的角度來唱吧~
感覺上婚禮應該是由男生對女生告白之類的啊! (嘟嘴) 

最後
請大家也欣賞一下精彩的電影預告 
跟我一樣沒看過的可以考慮去看看啊~


註: 看了電影預告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首歌曲的主唱這麼眼熟啊! (咦?)





黑色衣服的是就是歌曲主唱Jennifer Hudson,並以夢幻女郎Dreamgirls榮獲第七十九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唷!
 



是的! 就是這位~ 
原來她也在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一集裡飾演重要的女配角耶!!


就是在第一集裡面幫女主角整理一切大小瑣事的貼心助理美眉


沒想到居然這麼能演也這麼會唱啊!! (驚)


結論就是,黑人真的很會唱歌呀!!! (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