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08, 2011

[開箱文] 婚宴訂製紀念章Arrived~!!

鏘鏘鏘鏘~~~
經過了兩個多禮拜六十幾封的信件往來(說明這個客人有夠囉嗦)
(感謝卡麥拉細心耐心用心的製作&親愛的謝太太艾瑞納小姐好康道相報的介紹)

訂製的婚宴紀念章終於送到了熊熊的手中...(那是我的)






為了保持神祕感
所以圖縮得很小
然後上面還有蝴蝶結打叉叉
不給你看~(哈哈哈哈)

第二張照片直接跳掉了小熊被扒光...阿不...是印章被拆開的照片

粉可愛吧!! 呵呵呵~~~

我看小熊一副很想把他手上的禮物跟我換印章的樣子(嘖嘖...)

近拍更可以看出這個印章的把手有多貴(誤) 是這個印章的把手多麼有質感!!! <( ̄︶ ̄)>
那個紅色的滾邊更增添了這個印章少女般的氣息啊!!(大誤) 是喜氣洋洋的感覺!! 窩吼~


你看看小熊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的印章 (哪裡看得到眼睛啊!!!!!???飛踢))))))
我看我應該要好好保管我的印章
免得半夜被小熊掉包了才是...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