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4, 2012

(已歇業)[好好食/松山] Rico Cafe & Bistro一吃再吃的巷內私房美食

挑嘴的阿喵這次要來公開私藏的巷內美食
很喜歡這裡寬敞的環境,舒適的色調真的很讓人釋放壓力
▲黑板上常常會出現新菜單,老闆娘花招很多...讓你不知道會有甚麼驚喜



▲這一排玩偶每次去都會自己變多,好可怕??
▲這裡是透明的料理室,但我都不太敢看,怕被帥氣的廚師發現

▲常常都會有聚會團出現,寬敞的空間與桌椅真的是很舒適!

不過現在營業時間只到9:00PM
常常想到要衝去吃的時候已經過了Last order的時間啦!
要是可以再開晚一點,再多來幾杯調酒就更棒了說~
老闆娘拜託!! 
你聽見我的心願了嗎?


嗯~ 廢話到此為止
立馬來介紹我的大餐123

▲這是我每來必點,太久不吃就會想念的凱薩沙拉是也!
不管小番茄和蔬菜的時價是高是低,每次來點的這一大盤一定會有
  • 滿滿的水果
  • 滿滿的烤麵包丁
  • 大小切得恰好、每一片都水分飽滿的羅蔓生菜
  • 主角凱薩沙拉醬味道相當美好,不油膩的鹹甜口味讓味覺開始啟動
我最愛的是上菜時他已經把生菜跟醬都拌勻
直接一叉滿滿大口享用
讓我可以既簡單又高雅的把沙拉咖茲咖茲的嗑完
真的好尬意啊~~~

挑嘴貓題外話
常常在大餐廳看到一盆幾乎沒加工處理的羅勒葉
或是跟容器裝的差不多滿的生菜
只淋上一坨醬或放在桌上讓你DIY攪拌
我真的會感覺很麻煩
一盆那麼滿
把醬淋上去之後要不是扮不勻要不就是把菜攪出來
一點都不好玩說...

檸檬雞柳條
如果三五好友來這裡聚會聊天
點了好喝的飲料要配點心
這道很適合分享
如果醬料不夠不要害怕告訴老闆娘
他們都好親切,馬上會幫你加滿
但是雞柳條不會一起裝滿啦 (冷~~~) 

▲就是這個醬!
我覺得他們家的醬料都很用心
不是隨便給你一個番茄醬或是胡椒鹽自己擠一擠就好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有差!

▲點主餐都會附上今日湯跟一杯飲料
今天的今日湯是番茄蔬菜湯
就像老闆一貫的原則,不會偷工減料
是真的會有不少蔬菜還有新鮮番茄熬煮的味道
每次喝完都會更期待主餐上菜!

▲匈牙利香蒜雞排飯
這是我們今天才第一次嘗試的新主餐
看名字就知道
重點是那個「蒜」還有外皮烤的酥酥雞腿肉嫩嫩又帶有肉汁的口感
蒜頭醬汁超下飯,感覺有有炒香味,但不會過頭帶苦味
之裏頭除蒜頭還有甚麼我真的學識不足說不出來
下次一定要偷偷問老闆解開謎題!!!

甚麼,我到現在還沒說過好吃?
這還需要說嗎?? 不好吃就不用報給你知了啊~~

▲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我本人瘋狂迷戀的蛋黃小河
這道算是義大利麵基礎中的基礎
Rico的口味算是偏濃郁
因為起司非常多,又加上蛋黃的風味
如果你超愛濃郁起司風味,不要錯過這道歐!


新品"月圓之夜"特調
今天~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這一杯
他是可樂威士忌上擠奶油和蛋黃一顆
不要看他簡單這幾種隨便湊一起
如果你有玩心
老闆特別準備珍奶大吸管給你自己調味道!!
吸一點奶油再向下探勘把可樂跟威士忌給吸到嘴裡是一種口感
單喝可樂和威士忌也好好喝
然後最後把蛋黃跟奶油都攪攪攪攪在一起
又變成另一種像蛋蜜乳但又清爽有蘇打威士忌的口味

好喝捏~~~
如果你不要酒精成分也可以只加可樂歐!!
請記得請向老闆指名!!


這一天吃好多也喝好飽
小豬喵報告完畢~ 上床就寢啦! 大家晚安安安安安~~~


以下是
今日菜單與金額


凱薩沙拉 L $110
(推薦一定要點大盤,不然吃的不滿足再追加的時候不要怪老師沒跟你講!)


檸檬雞柳條 $120

匈牙利香蒜雞排飯 $210

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60



Rico Cafe & Bistro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3號
02-2577-1707 (團體訂桌記得要先訂位歐)

不收服務費
一人費用約在$300內

營業時間 (週日不營業歐)
Mon ~ Sat
11:30 - 15:00
17:30 - 21:00


  • 再追加附上菜單獨照 (不定期推出的新料理不在裡頭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