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24, 2011

[Travel] 日本九州5D4N行程企劃Vol.1主行程VS熊本

計畫11月底要陪老公孝親之旅,帶婆婆一起去日本玩
因為婆婆是第一趟在日本自由行
所以為了讓大人安心,要把所有細節都先查好、費用算好,減少行程的突發狀況
還有很多細節像是交通費/周遊券/交通方式/建議景點要安排啦~ 加油!! (握拳)


Ver.2 華航改長榮
由於華航航班時間實在太鳥...晚去早回
那我前後兩天的行程都白排啦(翻桌)
本來想改單買機票,結果航班時間兜不好... Orz
還想再找不到適合的機票乾脆換個地方玩算了!!!
最後決定換個方案,問問長榮的套裝自由行行程會不會好一些
結果是早去午回的飛機...非常好! 就決定是你了!


主行程

 長榮2011飛越二十~秋冬行程-福岡3天2夜
 ---長榮航空會員卡(線上免費申請)可減價TWD 500
 ---於指定旅行社購買長榮假期刷卡國泰世華信用卡,折價TWD 1000 (100/1/1 ~ 100/12/31)
  指定旅行社:  (活動網址)
  (1).雄獅旅行社 (2).東南旅行社 (3).新台旅行社 (4).康福旅行社 (5).永盛旅行社 (6). 喜泰旅行社
  (7).良友旅行社 (8).泰星旅行社 (9).鳳凰旅行社 (10).山富旅行社 (11).五福旅行社


最下方有整理了我規畫行程主軸最需要的交通、住宿網站,請享用! 




星期三, 9月 21, 2011

[Wedding Photos] 嘉有囍事June 11, 2011

那一天...是我成為新嫁娘的日子
謝謝爸爸媽媽陪我出嫁,也謝謝老公帶我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我們要一直幸福相伴走下去唷!!



星期一, 9月 19, 2011

[婚禮推手] Vol.2 新秘合約vs試妝(我的最愛新秘小淑)

這篇主要是要來記錄一下與新秘相遇的第二階段
也就是預約下訂以及試妝

越是搶手的新秘服務越是要提早預訂
我覺得在6~10個月前確定好會比較穩當

(1) 好日子要搶時機
大部分的人會等中秋之後出的通書,也就是俗稱的農民曆找好日子,所以隔年年中結婚的話,最好的下訂時間,我推測應該是9月左右。因為我大概是9月訂席,10月中訂新秘婚攝,除了台北場攝影師有撞期之外,都是很順利就找到第一順位的選擇!
農民曆或稱黃曆、通勝、通書可以擇吉,找結婚、嫁娶、訂婚、約會、開張、開市和搬家等黃道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