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9, 2011

[食記] 遲來的求婚晚餐@新竹芎林 維洛納庭園咖啡

有關求婚這檔事情
好像也是積欠許久的文章之一
不過積欠的主因當然是推到男主角身上......

一直到結婚前兩天
他都還沒給我一個交代
基於同情他不太會鋪陳這些太需要梗的場景
我本來想讓他在迎娶的當天直接上場演出這個橋段的...


誰知道...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要提早請假去準備婚事的前一天下班那時候
他居然跑到公司樓下...就...就...就跪在大馬路旁啦!!!
(有關他為什麼不在別的地方跪, 偏偏要跪在馬路柏油路上的細節, 且待下回分曉)

當時我緊張的半死,深怕他這一跪會把他穿在身上過兩天結婚要上場的西裝褲給跪破了(重點)
所以二話不說就趕緊叫相公平身, 不必多禮...
其他欠的...我們回家再慢慢算... 
其中一項
就是今天的求婚晚餐啦~~ 

為了要吃這頓晚餐... 我可是六點才剛過沒多久就包袱款款~
很心安理得地跟大家說掰掰我要回家了 (疑?)

和老公會合之後迅速的從竹東往芎林移動
一路上我心裡一直很疑惑......
明明芎林就在隔壁, 為什麼老公要叫我一到六點就快速移動咧?!

直到騎車過了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路上的人煙也越來越來越少的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是這麼深山林內的芎林啊!!!!!

還好現在是夏天... 要不然六點多的山路... 天色快暗的時分
其實我還蠻膽小的(小聲) 

天空都變成暗藍色了...看看迎接我們的招財橘子身上的顏色就知道了!!


看不清楚沒關係... 再來一張近照!!



還沒進到店裡就有兩隻肥滋滋的大橘子在門口迎接我們!​!
我跟老公都超開心的!
而且他們不怕生~!
會給摸,但不會翻肚子
我想可能是太胖不好翻吧~哈哈~
好口愛!!
 


這支很塞奶~ 一直喵喵叫的害我們捨不得進到店裡去~!


中間點餐過程不是很重要
我們用的是GOMAJI買來的團購套餐
參考連結Here
一份套餐五折價198元 (可見原價蠻驚人的) 
團購套餐的Menu是特製的~ 平常似乎沒有這種套餐類型
價格由兩百多到五百多都有
我沒有很仔細看
研究價錢不是我的工作 (羞) 都交給老公了!!




前菜的沙拉、濃湯、麵包都是一樣的
我們派新加入的成員娜美小姐來介紹這些餐點...

這是南瓜加上番茄為基底的濃湯~
兩種味道意外的不會互斥~ 反倒讓濃湯變得清爽,很合口味的一道開胃湯!!



大蒜麵包搭配濃湯向來是西餐前菜的SOP 



沾了味道不重的大蒜麵包好好吃! 麵包是鬆軟的口感~ 很適合沾濃湯吃!!
軟綿綿的口感意猶未盡啊! 




沙拉沒有醬料選擇,就是拌果醋, 酸到我咳嗽了~ 最後由老公幫我收拾殘局 
我個人不愛 



接下來就是主角上場啦!!!


我點的加州南瓜鮮蔬嫩雞義大利麵
(題外話) 我一直以為加州盛產的是水果... 沒想到連南瓜都要從加州買來啊?!! 




口感的確是很符合蔬菜這個主題
內容物以高麗菜為主,花椰菜、菇類、胡​蘿蔔等加上嫩雞肉佐奶油醬而成的!
嫩雞肉真的很嫩很好吃 


一開始吃到高麗菜有點訝異,畢竟很少有義大利麵會加高麗​菜的啊!
但是高麗菜沒有梗也不會有菜味,不搶義大利麵主角的位置
軟軟的和著義大利麵一起入口可以增加口感,感覺是協調的
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吃到見底了! 


熊熊忘記介紹這道義大利麵的另外一個重要角色「吐司條」(請見下圖左上方)
和大蒜麵包一樣是鬆鬆軟軟的
軟軟的口感沾上奶油醬汁,有夠好吃的!! 
下次自己煮義大利麵的時候, 我也要來踹踹看!! 



老公的焗烤火腿蛋醬義大利麵
味道其實不差,但敗筆是他用的義大利麵是麵條而不是筆筒麵
在焗烤的那層底下挖啊挖捲啊捲的一直撈不起來,不好入口~
如果不加上焗烤的話說不定我會喜歡,但昨天吃幾口就沒有​很想繼續吃了...
(題外話) 在仔細研究菜單的時候,我一直沒辦法好好唸出這道菜名,一想到火腿蛋...火腿蛋就一直唸不出醬這個字... 囧> 是說老闆取名的時候早餐還沒吃嗎??



尾聲當然就是甜點加上飲料的組合
甜點沒有虎頭蛇尾... 照片拍得不好,實際上內容很豐富,我很喜歡!!


透明的是蒟蒻珍珠,QQ的口感我好喜歡
綠​色的應該是甚麼凍粉之類的吧! 有果凍的口感,但我吃不出味道
大概因為他淋上的是桑葚果醬​,酸酸甜甜的~ 完全蓋掉其他味道了 
但這些都不重要,桑葚酸甜的口感我好愛! 甜而不膩~ 美味しい!  


我點的咖啡味道其實不錯, 但是我吃完甜點之後才光顧他... 
才一轉眼的時間,就只剩下微微的溫度了
沒有熱度的咖啡...就是很不對味... 他應該端上來的時候就不燙了吧... NG!! 



最後是老公點的檸檬汁
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塑化劑啦~
我沒喝到... 因為已經飽到不行啦!!! (心滿意足)


最後奉上我們臨走前和貓兒們玩耍的照片
不要太羨慕啊~
想去的話周末去走走
雖然在山裡
但周末去的時候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應該是很美麗的享受吧!!


Go~Go~Go~



ღ 店家資訊
維洛那咖啡庭園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中坑村四鄰中坑23-6號 
電話:(03)512-040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AM~9:00PM 每週一公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在最上方按個讚鼓勵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