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08, 2011

[Wedding Shoes] 閃亮亮Bling Bling婚鞋搶先看! 美鞋挑選簡單守則

不知道大家對於挑選婚鞋的準則有哪些
整理了一下,大概不外乎這幾種
(1) 顏色
白色(x)
本來想挑白色來搭白紗,後來才聽說白色似乎有禁忌不適合
紅色(o)
似乎比較迎合長輩的喜愛
銀色(o) 推!
是我最愛的閃亮亮色系,當然挑這款
以上是比較多人選擇的顏色



還有
粉色(o)
紫色(o)
似乎也是可以的範圍
其實只要長輩沒意見,穿在裙子底下的鞋子很少有出來露臉的機會啦~
討個喜氣吉利大家開心就好囉!!

(2) 樣式
包鞋是上上之選

大部分的人都會告訴你不能穿露趾跟後空鞋,意思是說娶新娘進門不可以前空後空
據說是會有前不包漏夫家財,後不包漏娘家財的意思

建議大家盡量是從冬天就可以開始慢慢找
因為現在夏天各大專櫃出的鞋幾乎不是涼鞋就是魚口鞋
要找雙包鞋都不容易,找到喜歡又合規矩的更是難上加難呀~

(3) 舒適度
我是還不太曉得這雙鞋當天究竟需要走多少路啦~
但是如果有場子是在戶外,要翻山越嶺或是走草皮的話就自己注意一下
真的要走很多路還是建議穿平底以舒適度為主的鞋子比較好
像我這種小哈比身材的尺寸
堅持要挑高跟的鞋
要舒服的話一定要多穿幾次(在家裡套著腳也好)
把鞋子撐開點,才不會當天發生腳磨破皮的慘況...那就不High啦~

個人很龜毛的想保留奇怪的神祕感(明明結婚就沒人會看的到鞋)
因此就拍了鞋鞋的部分照

有趣的是閃亮亮的專櫃名稱叫ee9
這間店的老闆還真有創意(笑)
還有這雙鞋拍起來跟我當天買鞋看到的時候都長得像是香檳金的顏色
但是打開鞋盒的當下卻覺得我是不是拿錯鞋了
看起來剎時間好像是銀色的(揉眼)

總之~ 因為不同的折射會又金又銀的這雙鞋真的讓我心滿意足了
最愛的是鞋側邊還有bling bling的閃鑽(大心)
希望當天可以讓我走很久腳都不會痛那就更完美啦!!!
以上~ 婚鞋採購報告完畢!! 感謝老公買單!! 呵呵~

2011-09-22更新
最近剛好到百貨公司晃晃,發現AS的秋冬款竟然出好多Bing Bling的金銀色鞋款
為什麼我挑鞋的時候都沒有呢???(哭)
希望提供給正在煩惱要去哪裡找鞋的待嫁新娘們一點方向,秋冬的專櫃鞋款真是新娘子們的好朋友啊!! (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