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19, 2011

[Movie] 一點都不科幻的電影Cowboys&Aliens 星際飆客



昨晚去看了星際飆客
衝著哈里遜福特這麼大咖的份上
我完全不去研究劇情內容就打從心裡覺得這應該不會是部爛片(哪來的自信????)
當片頭撥出英文片名的時候我心裡有小驚了一下
Cowboys & Aliens = 星際飆客
翻譯人員美化的還真是好

我以為我會看到很炫的科幻場景啊啊啊啊!!!!!


怎麼變成一堆噁心又嚇人的外星鬼啦!!!吼~~~ 


抱怨歸抱怨
但其實我整場都處於緊繃的狀態
也就是說這片子的驚嚇度對我來說有達到一定的程度
(其實只是因為本人膽子小...(抖)))))
所以其實說他非常好看也不到那個程度
但也不算是個爛片
只能說與預期中的感覺實在差很多

但丹尼爾克雷格不愧為007出身... 體格跟動作感就是很俐落
穿上牛仔皮褲也是帥氣到一個不行啊~~~(尖叫))))))
針對此點... 我可以幫這片子加點分數(筆記)

哈里遜福特大叔就不用說了
老阿伯也是有阿伯的魅力... 雖然不如丹尼爾克雷格搶戲
但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沉穩又有魄力!! 讚!


接下來當然是談論一下有關外星人的劇情了...
(以下小雷)









一開始主角醒來手上那個超科技的東西害我誤解應該是個甚麼可以時空旅行的設備
後來才知道他只是個很強大的人工智慧發射器而已 (攤手)

這個外星人劇情算是傳統又不失創新的劇本
帥氣主角帶著一群人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跟武力差距很大的外星人拼命很老套
但是這裡的威能主角其實本來是個壞咖
另外一個因為兒子被外星人抓走而和主角一起追殺外星人的帥阿伯,其實本來也是個地方的惡霸
所以裡面還有個串了半場的牧師角色,在當中說了一句很能貫穿故事的話
他問主角說:「在這裡我看過很多人,看壞人做了好事,好人做了壞事,你做了甚麼?」
所以壞蛋主角跟惡霸阿伯才能在最後當了英雄,拯救了

或許這也就是這部片子裡角色設定和劇情不至於那麼枯燥的原因吧?!

以上點到為止
算是部可以進戲院一看得電影

IMDb的評價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是6.7 (滿分10)

心得報告完畢,提供大家參考 

感謝老公常常帶我去看電影
&花旗卡周一到周四威秀影城的電影票買一送一真是個善舉!(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